這坨團子有毒

圍巾的軸線2

這章畫風突變

有OOC

有雷

有雛田,涉及出軌情節,父子相爭慎入

這是一個穿越時空遇見少年時期老爸和老師之修羅場的故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蛇窟

 

那天,博人終於回想起了,曾一度被黑科技所支配的恐怖,還有被黑科技囚禁於過去時空的那份屈辱。

 

早就知道不要答應了啊!

 

博人出現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,周圍只有幾朵搖曳的燭光,屁股還疼著,身後是過去的大蛇丸,對面站著一個白白淨淨的少年,那傢伙的刀子亮晃晃地指著他。博人不敢大意,因為他知道對面是少年時期的老師。

 

「瞧瞧我給你帶了什麼回來。」大蛇丸惡趣味地笑著,指著博人獻寶:「他是漩渦鳴人的替代物。你這幾天心情不好,飯都少吃三碗了,我很擔心。」

 

「就為這個無聊的理由來煩我?」

 

這時視野終於由模糊逐漸對焦,博人下意識向上看去──

 

噢!偉哉黑科技讚嘆黑科技!他就是老師嗎?穿得好…狂野好性感,白衣包裹的皮膚看起來白皙透亮,若隱若現的小肚子看起來軟軟嫩嫩…。博人覺得鼻子一酸,溫溫熱熱的東西從鼻孔裡淌出。

 

「好好跟他相處啊!」某蛇不負責任並揚長而去。

 

佐助皺起眉頭,他自認自己是個起床氣很重的人,尤其是把他吵醒的傢伙長得跟白痴吊車尾一個樣子,還對著他流鼻血。

 

「宰掉吧。」

 

「等等等等等等!」博人嚇得連退好幾步,對方是少年時期的老師,要真的打起來博人不見得會輸,但面對這樣的老師博人沒敢下手:「你真的忍心殺掉我嗎我說,我是來陪伴你的啊我說!」

 

連被禁止的口癖都炸出來了。

 

「就憑你這種劣質的仿冒品?」佐助冷哼。

 

劣質QAQ

 

「你的存在根本毫無必要,吊車尾只有一個,我不需要任何形式的替代。」電流開始在掌心亂竄,淒厲地碰撞出聲響。

 

冷靜啊,冷靜!這種時候應該有什麼關鍵詞吧!快回想呀,老師的弱點…我要娶佐良娜?不行反而會被宰的吧!我老爸喜歡你?他最好知道我老爸是誰!千鳥的聲音越來越大了,等下要是開戰他該怎麼打,不小心傷著了老師怎麼辦?不對我打得贏這個時候的老師嗎?

 

「佐助助助助──。」博人硬是把後半句的「老師」給壓抑下來:「我愛你呀我說QAQ」

 

正中紅心。

 

佐助的表情明顯一僵,雷電閃出奇異的弧度之後消失。

 

一長串的沉默。

 

博人覺得氣氛不對,再度開口:「我──」

 

 

「夠了!」佐助漲紅著臉,指著角落:「乖乖蹲著,不准吵我睡覺。」

 

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 

 



博人在角落坐下。

 

他原本想滑手機,發現手機沒跟來。只好默默把玩著破爛的圍巾發呆。

 

思緒跟著毛線扯出。

 

母親在一個冬天裡說過,織圍巾的時候是絕對不能漏掉任何一針或穿錯任何一線。

 

那會讓你後半段的辛苦打成的織品全部崩解。

 

那時向日葵心血來潮想學織圍巾,博人在一旁搗亂,他不懂母親的意思,看到向日葵笨拙的雙手擰出歪歪扭扭的織品時,他自作聰明地用其他織線硬是修補起來,綁得亂七八糟,兄妹倆玩得不亦樂乎。

 

之後他們因浪費毛線而挨揍。

 

母親正為老爸打一條新圍巾,每年都是鮮豔的紅色,那種紅襯托父親在大地蒼白時,成為最顯眼的存在。

 

那是母親與父親之間愛情的象徵,完整而明豔,一如外人看待他們的家庭那般。當家庭以隱密的角度在崩塌時,大家還是強顏歡笑努力撐住各種歪斜。

 

他終究還是親眼看到了,母親哭泣著撫摸那條完美的圍巾,喃喃自語著,哪裡錯了呢?哪裡錯了?

 

能修補嗎?

 

能綁起來,就像補一條圍巾那樣簡單嗎?

 

──碰!

 

瞬間的衝擊把博人炸到角落外,飛沙走石之間靈巧的閃避,俐落地躲進通道暗處,沒多久年輕的老爸、佐良娜他媽、和一個不知道是誰殺了出來。

 

他們的身體穿過了博人,沒有人注意到博人。

 

顧不得這種只有佐助能看到他、摸到他的詭異設定,博人將視線轉向父親的方向,父親依舊熟悉而耀眼,老師佇在高處冷冷向下望,雙方熾熱而曖昧的視線交融快灼出火花時,博人的心徹底冷了。

 

錯了,一開始就錯了。

 

博人站在暗處,靜靜看著佐井叔說著想守護鳴人所謂的羈絆,鳴人與佐助曖昧不已的纏鬥。

 

「為什麼你這麼執迷不悟!你的身體遲早會被大蛇丸奪走的!」

 

「只要我把身體給了大蛇丸,就能夠獲得足夠的力量去復仇的話,我這條命,要多少給多少。」

 

不能這麼做!

 

博人幾乎聽到了父親來自最心底深處的吶喊,在佐助施術瞬間被大蛇丸握住的手更是讓父親怒火中燒。原來他也有這樣一面呀,因無能為力而痛苦而焦急著的父親,居然如此似曾相似。

 

像極了無法接近老師的自己。

 

===============來自火影309話===============

「的」好多呀qwq

別數(´・ω・`)

2016-09-23 /  标签 : 鳴佐博佐 100 10  
 
评论(10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